Naked Breakfast #9

IMG_3504

|手作燕麦黑芝麻吐司|

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坚持为邹先生准备一份早餐。虽然,制作面包不是我最拿手的不过我还蛮享受看见一个圆滚滚的面团,经过发酵膨胀后,放入烤箱烘烤形成面包的制作过程。以前一直追求面包要打出薄膜,结果把自已搞得太累了。至于现在,追求的是快速,方便,简单揉面团即可😁  重要的是面包出烤箱后所散发出诱人的面包香气 ~

外表看起来朴素的燕麦黑芝麻吐司一向是我喜爱的面包之一。我喜欢酥脆的外皮,口感扎实有嚼劲,趁热时,手撕一小块再沾上热腾腾的蘑菇汤或涂上花生酱及果酱就让我停不了口。

做法参考:
燕麦黑芝麻面包

Loving.Caring.Sharing
Together We Learn =)

多一份热爱。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分享
我们一起学习 =)

Leave a Reply

